close

博客來e-coupon 守候.盼望(二版)



博客來e-coupon

守候.盼望(二版)





守候.盼望(二版) 評價



網友滿意度:



工作穩定也好一陣子了~

為了多多的提升自己!

我決定多看些書一邊實做來增加

自己的EXP!!

畢竟生活只剩下工作跟消遣果然還是

會覺得有點沒意思啊...

先跟大家推薦我很入迷的~

守候.盼望(二版)

裡面的內容讓我躍躍欲試!

完全能體會到開卷有益的FU啊~~現金券

希望推薦的類別也正好是你喜歡的!

順便附上我常用的折價券網站

一起上網充實自己、天天向上吧!





小鴨 博客來e-coupon傳送門

守候.盼望(二版)



本週熱銷商品:





理想國







名人

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一輩子的感動與依靠,

有空,就回家。


《守候.盼望》是一本親情散文選集,收錄琦君、林海音、張曉風等十六位知名人士的成長記憶。這些各具成就的作者,從與家人的互動中,體會了深厚的情感;有時片刻的生活場景,即成為記憶中不可抺滅的一頁。

全書分三章節【與父親】、【與母親】、【與人生】,每一篇章都是感人肺腑的故事:在孤兒院長大,尋找生母,終於打開心結的故事;離鄉背景的子女,母親南北奔波探望的景象;卧病在床仍為兒女操心的父親;簡樸勤勞、惜物愛物、一手拉拔子女長大的母親;消弭代溝、取消爭執的父子;體悟生命如秋水般澄澈明淨的感想;在一根白髮驚覺父母早已年老的子女……。點點滴滴連綴而成動人的情節,親子間彼此牽繫著永不切割的情分。透過此書,可體悟親情的可貴與人生的哲理。

有一天,她的羽衣不見了,她換上了人間的粗布──她已經決定做一個母親。有人說她的羽衣被鎖在箱子裡,她再也不能飛翔了,人家還說,是她丈夫鎖上的,鑰匙藏在極祕密的地方。——張曉風

車子開動了,茶色的玻璃後,母親要侄子跟我說再見,我知道她又在掉淚,她從貴州到廣東到臺灣,這麼長的路都走了,再大的離別也經過了,臺灣南北來回不過三百多公里,她還是每次都要掉淚,太多的離別把她磨的更敏感。——蘇偉貞

我以顫抖的手,打開這個信封,發現裡面全是車票,一套一套從這個南部小城到新竹縣寶山鄉的來回車票,全部都保存得好好的。——李家同

商品訊息簡述:

  • 出版社:正中書局

    新功能介紹

  • 出版日期:2017/03/31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守候.盼望(二版)





arrow
arrow

    nealr0hr78d0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